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纪委书记杨鑫铨参加我院百年五四主题班会

2019-05-15 11:33  点击:[]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了解青年思想动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58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喜迎双代会争做合格好团员”主题班会。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团委、武保处及学院相关中层领导分别在“三联系”班级参加了主题班会。

杨鑫铨认真聆听了主题班会,并寄语广大学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学习,砥砺奋进,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三联系领导也对联系班级班会进行了指导和评价,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并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在五四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树立坚定远大理想,把握时代大势,顺应党和人民需要,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源泉,民主与科学是五四精神的核心。本次班会增进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党团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同学争当时代青年先锋,充分展示我们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实现共青团事业新发展的进程中建功立业。

供稿: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会

供图: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会

201958

纪委书记杨鑫铨寄语学子

IMG_6892

党总支书记阳立新给大家解读“五四精神”

IMG_6893

院长陈国华与同学们交流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