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安排部署会

2019-05-13 17:37 王凤姣 点击:[]

为了加强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各工作环节的监控与管理,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设计)材料的归档,高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数学与金融学院于58日在致远楼413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设计)评阅与答辩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李军成副院长主持,全体论文(设计)答辩教师参加。

会上,李军成主要就2019届毕业(设计)档案材料填写规范与毕业(设计)档案材料提交流程进行了安排部署与文件解读,这两个文件均是学院根据教务处相关要求而制定的,文件规范的内容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学生提交材料流程清晰,老师档案材料填写规范对填写日期和注意事项都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会议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搞好答辩工作为宗旨,以实现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目标,为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材料管理与归档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提升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