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组织2019年本科审核评估知识学习研讨

2019-03-15 09:37 王凤姣 点击:[]

为迎接2019年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做好全面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数学与金融学院领导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于第3周周二(312日)下午的政治学习中启动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研讨。

研讨学习由阳立新书记主持,副院长罗志军组织教师们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学习内容:本科教学评估的类型(合格评估、水平评估和审核评估);本科审核评估的内涵(审核评估是在我国高等教育新形势下,总结已有评估经验,借鉴国外先进评估思想的基础上,提出的新型评估模式,核心是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实现状况进行评价。);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等)。

最后,陈国华院长进行了总结,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日常工作积累、教育教学管理一次全面的检查与评价,是对学校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一次全方位的检阅与考验,是“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也是我校改革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评估结果直接影响着我校未来与发展。全面了解审核评估工作、全身心地参与各项评建工作是全校师生应尽的责任。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