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跳跃吧,青春”三走活动正式启动

2019-03-14 09:15 谢平峰 点击:[]

追逐三月的纸鸢,沐浴和煦的春风。312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在百泉楼前坪举行了2019年上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跳跃吧,青春”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刘佳、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晔、院团总支书记张蔚、全体辅导员及运动员代表近300人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刘佳对我院“三走”系列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三走”活动是引导学生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的重要载体,希望同学们长期自觉坚持,为促进健康成长成才和形成优良校风、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晔宣布“跳跃吧,青春”三走活动正式启动,并预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运动员代表黄颖发言,呼吁我院广大学子自觉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此次活动贯穿整个学期,3月份为趣味篮球活动月、4月份为羽毛球活动月、5月份为气排球活动月,真正做到月月有活动,天天有活力。希望能借此活动持续引导我院大学生养成积极向上、绿色健康的学习与生活习惯,锤炼品格意志,营造良好学风、校风,展现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DSCN2074

(运动员代表集合)

DSCN2073

(校团委副书记刘佳致辞)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