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分会第一次例会

2019-03-11 09:32 谢平峰 点击:[]

37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在养根楼报告厅召开。党总书记阳立新、副书记刘晔、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主要班干部参与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谢平峰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阳立新书记在表达了对上期工作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希翼与鼓励的同时,指出了大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增强交流与沟通,在工作中要做到随时了解,随时反馈。要求学生会成员以身作则,加强对学生会的归属感。

随后,刘晔副书记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去年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通报了上个学期受处分同学的情况。并就本学期的工作开展做了大体安排。要求发挥各部门之间的主观能动性,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基础。

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最后,谢平峰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宣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宿舍管理办法》,其中重点强调严禁校外住宿和晚归等违纪行为,以及宿舍卫生管理和安全用电问题。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我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将会迈上新的高度!

                       

IMG_6664

IMG_6665IMG_6656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