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2018级第一次寝室长会议

2018-10-16 15:13  点击:[]

20181015日晚上,数学与金融学院在致远楼412教室组织开展了2018级第一次寝室长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谢平峰老师,学生会副主席金灵,文建部部长徐耀、谢国霞、曹胜港,文建部干事以及2018级全体寝室长。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18级寝室的管理进行相关的安排。

会议过程中,谢平峰老师首先强调了寝室长的职责以及寝室的卫生与安全,并着重提出了在大功率电器和寝室环境方面应当注意的问题。之后,主席金灵向寝室长传达了2018年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并详细地说明了活动的具体内容。最后,文建部部长徐耀进一步提出我院18级学生在礼貌、素质、卫生等方面应该注意的细节,且就晚归以及违规电器使用等违纪行为提出了要求并给出惩处条例,以此劝诫大家努力成长为一名尊师守纪的新时代大学生。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最后,预祝2018年寝室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

辅导员谢平峰老师着重强调了寝室需要注意的问题

院学生分会主席金灵就寝室活动进行说明

相关人员认真听取活动内容

供稿:数金院学生会

供图:数金院学生会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