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湖南省微生物学会学术研讨会

2018-10-15 09:09  点击:[]

20181012日至14日,湖南省微生物学会学术研讨会在湖南省益阳市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由湖南省微生物学会主办,湖南城市学院和湖南师范大学共同承办。来自省内外多个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我院龙承星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分为特邀报告、专题报告和青年科技论坛三部分。13日上午是大会特邀报告和专题报告,3位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的专业领域顶级专家和8位来自省内各个领域的微生物专家,分别就各自专业的前沿动态和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13日下午是青年科技论坛,38位青年科技工作者(含研究生)对自己所研究领域的进展进行了汇报,我院龙承星老师就研究成果芦笋对高脂饮食小鼠肠道微生物及酶活性的影响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我院教师参会并进行科研汇报,和与会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有效地加强了我院教师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微生物学领域中所获的成果,促进了我院教师进行交叉学科研究的动力。

                                                                                  (龙承星供稿)

mmexport1539391413169.jpg

mmexport1539424732357.jpg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