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赴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财富证券娄底营业部学习

2018-10-15 09:06  点击:[]

  20181013日上午9:30,我院联合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娄底营业部共同组织投资分析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的讲解师为企业资深投资顾问朱慕军老师,参加会议的有邓华老师、李文辉老师以及量化投资社团的同学们,报告会还邀请了娄底市的资深股民分享投资经验,会议在财富证券有限公司的三楼会议室进行,分为诊断、股票走势分析、沙龙三个环节。

(参与投资分析报告会的老师及同学)

在诊断环节,在场的学生、老师及股民们纷纷提出自己对于近期股市行情心存已久的疑惑,讲解师循循善诱地答疑解惑,通过一番详尽的讲解与分析,学生们瞬时醍醐灌顶。股票走势分析环节,讲解师不仅根据近期股票的大致走势,结合政府政策等相关情况为大家分析了股市的总体情况,更提炼了几支极具代表性的股票为大家做出了具体分析。最后,参与会议的所有成员进行了交流与总结,大家各抒己见、相互探讨,讲解师也结合今天的会议内容引经据典,为在场的同学们做出了一轮精彩的现场教学。此次投资分析报告会在一片激烈的讨论声中完美落幕。本次的投资分析报告会不仅让在场的师生们对股票投资有了更加直观、快速的了解,还让学生们对投资分析及证券公司的认知迈进了巨大的一步,更为学生们今后专业知识的学习铺下了良好的基垫。

(投资分析报告会讨论分析现场)

我院和财富证券娄底营业部自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以来,校企双方开展实习、见习、竞赛指导、师资培训等多方面合作,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师资建设。双方不断探索、总结经验,将基地建设做优做实,力争以基地建设为依托,开创实践育人工作新局面。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