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量化投资协会举办股票基础知识讲座

2018-10-15 09:05  点击:[]

1013日上午9:00,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娄底营业部谢伦良经理受我校量化投资协会邀请在致远楼开展了有关股票投资及股票市场的基础知识讲座。

鉴于此次讲座中大部分听众都是来自大一的同学,谢经理将关于股票专业知识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来讲解,为大家普及了股票交易的基础知识。详细的给学生们分析了部分股票,运用专业的股票分析方法为大家解释这些股票的走势和对今后的预期,演讲中还为同学们讲述了以后的就业方向以及人生规划。整场讲座在轻松有趣而不失严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加强了学生们对证券市场基本交易的了解及对金融市场风险的认识,亦对学生们的学习规划和未来就业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借此培训助学生们参加第四届全国金融精英大赛一臂之力,期待我校参赛选手载誉而归。

Cache_326e9be09587edec.

Cache_751a9227d62f1b6f.

(量化投资协会-办公室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