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金学院公共数学教研室组织公共课教学

2018-09-30 11:20  点击:[]

2018930上午第一节,刘纯英老师以概率统计中的《正态分布》为课题,围绕本节课的核心内容层层铺开,先讲解什么是一般正态,再讲解什么是标准正态,并讲清楚一般正态和标准正态的关系。整堂课知识环环相扣,步步深入。亲切的教态,深入的问题,充分调动了学生的思维和探究的热情,很好地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理念。

课后,本教研室成员:刘纯英、涂晓杰、龙志文、贺佩玲、陈国庆参与了评课,指出了优点,也总结了不足,通过这种听课、评课、自我反思的互动教研方式,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和锻炼的平台,促使大家相互取长补短,有效地促进了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使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得以提高。(刘纯英  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