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政治学习

2018-09-30 11:00  点击:[]

为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26日晚上19:00在致远楼411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进行政治学习,此次政治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芳老师主持进行。

本次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版)。晚上19:00,全体学生党员齐聚411教室,学习身为一名党员应该熟记于心并当以之为戒的纪律处分条例。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始终保持高度的精神集中,不敢有丝毫松懈,在此次的政治学习中展现了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应有的纪律和严谨。

本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即是对党章党纪的重新温习,也是始终提醒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也将会在此督促与推动下不断前行。

(组织政治学习现场)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