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趣味百科知识竞赛

2018-05-24 16:10  点击:[]

     

仲夏五月,草长莺飞。为增强同学们对百科知识的了解,同时增加挑战自我和展示自我应变能力的机会,2018523日晚上730,数学与金融学院在养根楼报告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第四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题活动之一 的趣味百科知识竞赛。高平书记、李维老师到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初赛于518日在致远楼举行,以个人笔试和抢答赛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文学娱乐、人文地理、生活常识、历史典故、动漫音乐等方面,最终通过综合成绩排名选出前18名,每3人自由组队,共6支队伍。

523日晚,在众所期待之下,决赛火拼开始了!决赛分为沉稳必答题、竞速抢答赛和激情车轮战答题三个环节。在选手们激烈抢答比拼的同时,场下观众十分激动地为选手加油呐喊,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同时我们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等趣味环节,并赠送精美礼品。最终,Champion队以最高得分摘得桂冠,THY队获得二等奖,全都对队获得三等奖。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由高平书记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及获奖证书,并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数学与金融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艺术文化节的一个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正如培根所说:“知识就是力量。知识的宽度、厚度和精度决定一个人的成熟度。数金院本次大艺节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对知识的了解,更是鼓励同学们努力汲取知识,完善自我,做一个博学而成熟的人。

供稿:李维

供图:数学与金融学院团总支

(初赛笔试环节)

(参赛选手回答问题)

(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