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2018年第三次大查寝

2018-05-21 10:14  点击:[]

201854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进行了本学期第三次大查寝。参与本次查寝工作的有高平书记、陈国华院长、李炳君副院长、辅导员老师和辅导员助理。我院学生分会文建站负责协助老师完成此次查寝的任务。此次查寝主要是针对数金院男生寝室,目的是宣传征兵工作,同时对寝室安全和卫生进行检查。

目前,学校征兵工作正在火热进行,老师们耐心的向男生们宣传了征兵的优惠政策和应征条件,鼓励同学们在年轻的时候追寻军旅梦,也为国家兴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气开始炎热,如果不及时处理,寝室的垃圾就会出现异味,影响同学们的生活。因此,老师们在查寝时,一直不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卫生,及时将垃圾倒掉,不要把垃圾放在楼道里,以免对他人造成不必要的困扰。一个寝室是大家共同的家,需要每个人都去呵护它。

此外,近几天学校里也发生了不少盗窃的事件,老师们提醒了各寝室的同学们,让他们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尤其是晚上睡觉和外出的时候,记得锁好门不让小偷有机可乘

通过本次查寝活动,同学们的卫生纪律意识、安全隐患意识,都有了提高,也对征兵工作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分会

201854

(供稿:李维)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