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班级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05-14 16:25  点击:[]

为了促进我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数学与金融学院举行了班级篮球比赛,并于510日,在匠成楼后塑胶篮球场上举行了本次比赛的决赛,至此,数学与金融学院2018年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共有13个队伍参赛,抽签分为AB两组,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一轮又一轮的精彩角逐,最终有四支队伍进入了总决赛。

决赛当天烈日炎炎,大地像蒸笼一样,又闷又热。即使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队员们各个依旧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各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每个动作都争锋相对,帅气利索。赛场上队员们帅气的篮球服也已被汗水浸湿,每个人都大汗淋淋,但却丝毫不见懈怠,场下的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依旧充满激情。随着最后的哨声吹起,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最终由金工1502和信计1501组成的队伍以5335的优异成绩毫无悬念的荣得桂冠,信计1601喜摘亚军、金工1603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各班级的交流,也让更多的同学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他们积极向上的风貌。

                    供稿人:李维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