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07 09:29  点击:[]

201854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在致远楼511教室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短短九十分钟的时间,纪录片将十八大至十九大这五年来中国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种种成就展现在全体党员面前,亦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各式各样的数据震撼人心;纪实磅礴的画面令人神往。《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仿佛是一道传承的桥梁,激励着两个支部的党员们,为大家指引方向。

在五四青年节当天组织党员开展本次观影活动,不仅仅只是组织观看一场纪录片,更是希望数金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能秉承身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中国青年,在这充满希望的新时代,携手迈向新征程。

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

(学生支部党员一同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