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教师获学校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武(理科组)一等奖

2018-04-23 10:44  点击:[]

2018421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8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武在致远楼209(文科组)、210(理科组)教室举行。来自全校的24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我院青年教师陈芳老师荣获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比武(理科组)一等奖。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16422317\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24392048181.jpg

我院对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比武非常重视,经院内遴选,派出金融工程专业的陈芳老师参赛,并在赛前组织学院有经验的老师对参赛教师进行试讲和培训工作。在比赛中,陈芳老师表现出良好的课堂教学风采,不负众望,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我院长期以来一直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执行青年教师导师制,为每位青年教师配备一名资深教师作为导师,促进教学水平、科研能力的提高。按期召开专门的教学试讲和教学方法、技能培训,并由有经验的教师进行专门指导。在日常教学中,针对青年教师增加听课和点评次数。除教学方法培训外,学院还积极要求青年教师承担教学改革项目和担任本科生新生导师,使青年教师更多地了解学生的知识背景和专业兴趣,使得青年教师知识传递过程更加顺畅。(数学与金融学院  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