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实践方知人生事,磨砺才晓世间情

2018-01-05 09:18  点击:[]

20171226日下午4时数学与金融学院于致远楼412举行了“2014级实习风采展”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华林证券娄底营业部总经理王凯、华林证券娄底营业部总经理谷建、方正中期期货娄底营业部营销总监李花、财富证券娄底营业部总经理助理谢珂、方正证券娄底营业部营销团队长廖永胜等来自5家企业的8名代表,以及数学与金融学院陈国华院长、高平书记、李炳君副院长等领导、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展现2014级学长学姐在实习时的风采,首先由陈国华院长致辞。院长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参与实习中积极认真的态度,肯定了同学们在各个企业单位实习中取得的优秀成绩。此次活动共有五支团队参加,首先由方正证券实习队作实习报告,团队代表用精炼的语言介绍实习期间取得的成绩,并且在现场模拟实习时接待顾客的场景,如临现场一般的表演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第二支队伍,模拟在实习中接待因股票操作不当而导致亏损的顾客,向大家展示了怎样接待不同情况的顾客,以及如何满足顾客的需求。后三支队伍则由团队代表用ppt的形式给大家介绍团队实习的过程,分享获得的经验,展示取得的优秀成绩。五支队伍都作完实习报告后,李炳君副院长上台进行总结,表扬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实习报告和在企业单位实习所取得的优秀成绩。也告诫同学们要“吾日三省吾身”不断的总结得与失,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

经过现场评委商讨决定,方正证券实习队荣获此次活动的一等奖,由陈国华院长为其颁奖;华林证券实习队和华融湘江银行实习队获得二等奖;由高平书记为其颁奖;方正中期期货实习队和财富证券实习队获得三等奖,由李炳君副院长为其颁奖,至此“2014级风采展”圆满结束。

陈国华院长为一等奖颁奖

高平书记为二等奖颁奖

评委合影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