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举行学校第三届金融知识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2017-12-25 11:27  点击:[]

为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加强同学们对金融方面的认识,增强学习热情,促进学生互动交流,数学与金融学院成功承办学校第三届金融知识征文比赛。通过层层选拔,在160余篇投稿文章中,选出了十六篇文章,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20171222日下午430,在致远楼320教室隆重举行了本次征文比赛的颁奖仪式。院长陈国华教授、副院长李炳君博士、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邓华老师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由陈芳老师主持。

李炳君副院长比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宣读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金工1503班武民庆等九人获得三等奖,金工1502班李静怡等五人获得二等奖,来自金工1501班的张鼎慧和金工1503班的王长青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随后陈国华院长和李炳君院长一同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同学们也为他们感到骄傲,颁奖仪式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颁奖仪式最后,院长陈国华教授总结发言。对各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广大学生学习,生活走向社会衔接好,表达了对学生的深切期望。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各参赛选手付出了自己的努力,以文论金融,以才获佳绩,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经验,对金融知识有了更好的了解,同时对金融知识社会生活中运用有了更深的理解(供稿:陈芳,2017/12/25)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