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李炳君博士为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做学术报告

2017-12-22 10:16  点击:[]

为了开拓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20171221日,李炳君博士为我院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学生做了一个题为“中英大学教育比较”的报告。

报告主要从英国高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学术活动、学生的就业去向和社会服务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比国内高校的本科教育情况,阐述两国之间的差异。

学术报告引起了学生的极大的兴趣,同学们就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此次报告,加深了同学们对英国大学教育教学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己的力量。(供稿:李炳君,2017/12/22)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