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和谐寝室生活,共建平安校园

2017-12-18 14:51  点击:[]

为了加强数学与金融学院寝室文明建设,培养同学们安全有序的生活习惯,严格清查校外住宿人员,我院于1214日进行本学期第三次大查寝。参与本次查寝工作的有院长陈国华,书记高平、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各班班主任老师。我院学生分会文建站,网联部干事协助此次查寝工作。

因违规使用学校禁用的大功率电器而导致的事故屡屡发生,所以排除同学们身边的安全隐患已刻不容缓。陈国华院长着重讲述了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性,批评了为方便而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行为,这是对自己的安全不负责任,也是对寝室其他人的不负责任!另一方面,高平书记亲切的问候给同学们心中带来了一丝丝温暖,在耐心的讲述学校对寝室的相关规定之时也总是问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天冷得记得多穿衣服,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同时也督促同学们好好复习,迎接期末考。本次大查寝也严格清查了校外住宿的情况,严禁同学们私自外住。

同学们积极配合查寝工作,我院学生分会干事协助查寝认真负责,此次大查寝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传达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望日后同学们可以重视安全问题,温暖安全地度过这个冬日,共同努力建设平安校园!

供稿:李维

20120171217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