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金融工程专业实习报道系列之“华林证券 首次展业”

2017-11-19 09:05  点击:[]

    108日,在娄底华林证券营销总监颜琨的指导带领下,14级数学与金融学院的实习生得到了一次深刻而有意义的体验。下午两点左右,在华林营销总监的带领下来到了交通银行涟钢支行,见到了谭副行长,进行了简单的工作交接,对此次工作任务也进行了简单的说明与指导,协助银行的业务的开展再进行自己业务拓展,是此次来的主要任务。

mmexport1510817907024

    下午三点在交通银行财富经理的介绍下来到了此次业务开展的目的地娄底中凯机电有限公司,银行工作人员负责激活员工的工资卡,实习生负责指导员工填写信息表,整个过程中,实习生都热情耐心的指导,干劲十足,遇到问题也都细心的指导,实习生自身的业务开展通过与客户的聊天中切入进去,整个过程也都很是顺利,银行人员对于他们的表现也是满意。

    通过这次切身实践,华林证券的实习生们了解到如何与客户进行交流,态度与礼节也是尤为重要,通过这次展业的过程,实习生也体会到从业人员的不易,也给自身定了一个目标和努力方向,同时也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华林证券实习队

20171119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