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金融工程专业实习报道之“方正证券展业摆点”

2017-11-17 10:37  点击:[]

   111日至113日,我院金融工程专业方正证券实习队在娄星区早元街南苑上和小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方正证券理财和产品服务的展业摆点。

IMG_20171101_104225

(为客户解答相关疑问)

近年来,多种多样的理财产品受到大众的青睐。理财产品指由商业银行和正规金融机构自行设计并发行,将募集到的资金根据产品合同约定投入相关金融市场及购买相关金融产品,获取投资收益后,根据合同约定分配给投资人的一类理财产品。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收益越低,风险高的收益也越高,娄底方正证券实习队展业摆点的主要任务是介绍方正证券理财产品:公募基金、券商理财以及银行理财,以及为方正客户解答疑惑。

IMG_20171103_092543

面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的客户,会选择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向其介绍。此外在摆点的时候,还有方正证券的客户前来开通方正证券相关业务权限,如现金港、投资顾问等等,方正实习生队和领队导师都耐心地为他们业务进行办理,做到让客户正确合理的使用资产,享受满意的方正理财产品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实习生们对所学的投资与理财理论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巩固和提高,达到了根据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娄底方正证券实习队

20171116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