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金融工程专业实习报道之“方正证券徒步天下”

2017-11-17 10:36  点击:[]

1028日我院金融工程专业在娄底方正证券的实习队参加了公司精心组织的徒步挑战赛的户外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方正证券娄底南贸西街营业部、涟源营业部、双峰营业部和娄底方正实习队,大家齐心协力,不怕吃苦不怕累,一起圆满完成了本次方正徒步竞赛活动。

webwxgetmsgimg(1)

(方正证券娄底营业部实习生队)

本次活动以“方民同心”为主题,徒步健身活动的路程从风景如画的双江水库出发,沿乡村道路南行方田坳洪山村茶场蔡家冲莫言醉客栈,行程共计21公里。

活动开始,首先由理财经理聂总对此次活动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并要求大家注意安全,坚持参与。一路上,方正证券的员工统一徒步服装,实习生队彩旗迎风招展,朝气蓬勃的队伍和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引来了路上群众好奇和赞赏的目光。

webwxgetmsgimg(4)

(途中物资补给点)

徒步健身活动可谓是艰苦与快乐并存,虽然路途大多是山路,大家都走的非常辛苦疲惫,但没有一人停下脚步而放弃参与,而且优先进入前8名的男队和女队将获得本次比赛的丰厚奖品,这更加激励了大家前行的决心。

webwxgetmsgimg(3)

(徒步比赛男女队各前8名合影)

这次徒步活动,既锻炼员工的意志和体魄,又让大家感受到了乡村自然气息,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这促使每一名职员,每一名实习生要拥有一个信念,要有责任,要有担当。一个团队一种力量,要将饱满的激情运用到平日的工作之中,拓展自由的思路,使自己在证券行业的工作做到有创新、有突破、有成绩。

方正证券娄底南贸西街营业部实习队

20171115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