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金院2017年第二次大查寝

2017-11-16 20:52  点击:[]

为了督促同学们认真搞好寝室卫生,了解新的门禁系统和热水卡使用情况,数学与金融学院于20171115日晚对男生寝室进行本学期第二次大查寝。参加本次查寝的老师有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此次查寝由院学生会干部协助老师完成。

在本次大查寝活动中各位老师都非常的负责、认真,细心检查所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的记录各个寝室的卫生情况,询问同学们新的门禁系统和热水卡使用的情况。为了保证同学们的住宿安全,高平书记在查寝期间,不断地叮嘱学生们不要做违纪违法的事情,绝对不能贩卖假热水卡,也不能购买假卡。目前正值寝室设计大赛决赛阶段,陈院长高度赞扬我院男寝的温馨布置,肯定了同学们付出的心血和心思,对没有进入决赛的寝室也给予了鼓励,寝室是大学四年的“家”,营造温馨整洁的环境,有利于身心愉悦,也能更好的生活和学习。在查寝之时,老师们也不忘叮嘱学生们,好好生活,好好学习,注意保暖。

从此次大查寝的检查情况来看,与上次相比同学们的寝室卫生有很大的进步,老师们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同学们具体的生活情况,更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供稿:李维,2017/11/16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