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金院领导赴实习单位检查金融工程专业实习工作

2017-11-14 10:34  点击:[]

为深入了解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113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副院长李炳君、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邓华、指导老师陈芳等前往方正证券、方正中期期货、华林证券、华融湘江银行等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的2014级学生进行工作检查

李院长一行到达各实习单位,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实习学生举行了座谈会。各实习单位都很重视本次实习活动,选派业务水平高、工作业绩突出的员工担任实习生的指导教师,指导实习生参与业务实操,使实习生受益匪浅。实习单位领导与指导老师对我院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同学们在工作中遵守纪律、虚心学习,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初步掌握了证券或银行类实务工作的技巧,为今后在金融相关领域从业打下了基础。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也踊跃发言,表示通过这次实习,学到了很多从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指导老师不仅教他们如何进行实操,也教会了他们如何与客户打交道,通过这次实习,使大家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了实践当中,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当中将更加努力。

李炳君副院长向各实习单位的领导和指导老师为我院实习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请教、积极主动、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将来走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李院长也希望能与实习单位加强联系,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的建设,更好的为学生搭建实习平台。(陈 芳)

IMG_20171103_100957.jpg

IMG_20171103_101728.jpg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