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建模团队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及研讨会

2017-11-14 09:40  点击:[]

1112日下午,数学建模团队2017年总结及研讨会在致远楼413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团队负责人陈国华教授主持,教务处处长羊四青教授进行了工作指导。

首先,陈国华教授就今年数学建模取得的成绩和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回顾,对今年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数学建模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设想,着重指出了今年团队的几点变化:获奖面广,共有11只队伍获奖;参与度增强,非数学专业的学生大幅度增加;条件有所改善,成立了数学建模实验室。鼓励团队成员以此为契机,争取更多更大的收获。随后,羊处长在肯定今年团队取得好成绩的条件下,强调了数据处理、程序算法、写作能力对建模的重要性,就如何提升其他学院学生的参与度,让更多学生受益,让年轻老师迅速成长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会后,团队成员相互交流,期待更大的进步!(龙承星  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