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方正证券娄底营业部实习生选拔会

2017-09-20 08:46  点击:[]

2017919日下午三点,我院携手方正证券娄底营业部成功举办了实习生选拔会。参加本次选拔会的有方正证券娄底营业部总经理聂丰年、方正证券娄底营业部总经理廖永胜、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邓华及四十余名金融工程专业和应数金融方向的2014级学生。

2017-09-19 21:13:14.052000

选拔会分两阶段进行,首先在致远楼518教室举办方正证券娄底营业部宣讲会,随后在致远楼519办公室进行实习生选拔面试。宣讲会的开始,邓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选拔会的流程。接着,聂总提出这次来的目的不是招实习生,而是招未来的同事,并对此次选拔的定位及未来实习生的工作内容做了介绍,其中包括实习的日期、薪酬、上班及休息时间、考勤制度等。在本次实习中,方正证券娄底营业部结合我们专业特色,开拓创新点,公司将把实习生分成三组,在实习过程中每组将完成一个课题的研究。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向聂总提出了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2017-09-19 21:14:05.944000

宣讲会结束后,在致远楼519进行了面试,面试官是聂总和廖总,面试采用每次一人依次进入面试现场的形式进行。同学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聂总和廖总会根据同学们的简历或者自我介绍进行提问并对同学们提出一些建议。面试官平易近人,同学们也大胆的表现自己,其中条件优异的刘杰同学表现尤为突出,面试官爽快的表示他可以直接进入公司实习。整个面试过程在轻松的、有序的环境下进行。

2017-09-19 21:16:07.403000

选拔会后,面试官高度评价我院面试的同学,他们认为同学们拥有良好的专业水平、综合素质高。本次选拔会旨在帮助14级金融工程专业和应数金融方向的学生找到自己心仪的、专业对口的实习工作。希望这四十余名学生能得到满意的面试结果,认真对待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并在实习的过程中学会应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累积经验、锻炼工作能力。(邓华供稿,2017919日)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