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实习生签约仪式

2017-09-18 10:28  点击:[]

913日下午240,在致远楼518举行了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实习生签约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华融湘江银行人事部谷建、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邓华,以及1014级实习生。

2017-09-13 21:19:07.040000

首先,谷总对实习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实习生们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并对实习生们的吃苦耐劳精神提出表扬。谷总对我校往届实习的同学做出了高度评价,她告诉同学们,往届实习生中有三名同学在该行转正。这使得现场的较为紧张的气氛活跃起来。

接着,她对实习协议及实习承诺书进行简单介绍。同学们在签署好协议及承诺书后,谷总幽默地向实习生们介绍了日后工作的时间、内容及注意事项。她说到:“你们已经是成年人了,走进社会要有平等的观念,不要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没有经验,要学会平视他人,与人交流要不卑不亢。也不要去跟别人比较,去在意一些外界的东西;只需要跟过去的自己比较,在意自己的进步。”

随后,邓华老师提出将结合同学们在银行的表现及银行的建议选出队长、副队长及优秀实习生各一名。最后,邓华嘱咐实习生们要团结一致、互相帮助、注意安全。

2017-09-13 21:19:49.904000

仪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但这对实习生们来说这是一个开始。这次仪式的举办主要是为了签署实习生合同及承诺书,让实习生们提前了解日后工作的事宜,使他们能更加妥善的处理好工作。希望参加实习的这十名同学在日后的工作中学会不卑不亢,平视他人,利用好实习实践机会,努力提高个人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适应市场需求,提升就业竞争力。

2017-09-13 21:20:50.154000

金融工程教研室

2017914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