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华融湘江银行娄底支行在我院举办实习选拔会

2017-09-12 11:02  点击:[]

   911日下午三点,华融湘江银行娄底支行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致远楼519举行实习选拔面试。前来面试的有近二十名大四的学生。


   选拔会由金融工程教研室组织。邓华老师介绍了本次选拔宗旨,旨在给同学更多机会去选择未来。接着华融湘江银行副行长周行长做了一个小型的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华融湘江银行。周行长着重和大家介绍了公司的规模成就,对于实习生员工职业生涯的规划以及薪资待遇,面试要求以及对前来面试毕业生的期望,希望大家在华融工作时要有饱满的热情,因为每一刻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此次面试采用传统的一对一模式,各位同学依次递交简历,进行自我介绍,展示专业特长,然后是一对一的提问环节。在面试过程中,有些同学专业素质过硬,自信满满,面对公司的提问得心应手,能够娓娓道来,而有的同学仍然有些紧张羞涩。

根据上交的简历和同学们的面试情况,华融湘江银行副行长和人事部经理仔细结合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考虑,拟定10位同学通过实习选拔,将由银行后行通知。下午4点半实习选拔会面试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面试旨在增加同学们的就业机会,加强我院与华融湘江银行娄底支行的长期合作,为同学们提供优秀工作单位、实习单位的平台,为更好的落实就业指导而努力。(供稿:邓华,2017/9/12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