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西部地区高校运筹学青年教师培训

2017-09-07 15:06  点击:[]

2017717-88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金委主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承办的数学天元基金项目——中西部地区高校运筹学青年教师培训班在东方红校区开展。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提升中西部高校运筹学青年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满足中西部地区运筹学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社会服务的需要。培训班学员来自全国75所高校的青年教师或在读博士,学员人数达100人。本次培训学术委员会邀请了来自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中国科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的12位运筹学专家授课讲学。

我院罗志军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期间与同行就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通过培训,不仅提升了我院参培教师的综合  素质,更加强了与兄弟院校同行的交流,提高了我校(院)的知名度,对我院的教学、科研等水平提高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罗志军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