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湖南金证投资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实习生双选会

2017-06-29 09:47  点击:[]

为切实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招贤纳才,让我院学生找到更理想的实习就业岗位,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我院利用各方资源,邀请了湖南金证投资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于627日,在致远楼519举办了实习生供需见面招聘会。

IMG_1144(20170629-003312)

应聘者们在邓华老师和黄珊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充满自信地来到应聘现场,积极与招聘方交流。

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的岗位是投资顾问实习生。招聘方主要由湖南金证投资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合规总监凌总、李鹏和应洋负责,与我院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从不同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状况、员工福利、人员需求以及发展前景等内容,并就目前公司的实习培训计划和所能提供的相应实习岗位等进行了介绍与说明,增加了学生对企业实际运作的认知。本次前来应聘学生也都有相关知识方面的培训学习,在与面试官的交流中表现出稳重、心态也非常积极向上。

IMG_1145(20170629-003412)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学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可以让同学们通过实习提前了解企业与社会,丰富个人工作经验从而为就业打下基础。同时企业则可以通过招聘实习生提前接触到优秀毕业生,进而能够优先与有意向的学生签署就业协议,这是一个双赢的过程。

2017628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