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湖南省数学学会初等数学研究会成立大会

2017-06-26 11:30  点击:[]

 624-26日,湖南省数学学会初等数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研讨会在湘乡市华龙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由湖南省数学学会主办,湘乡市教育局承办,来自省内湖南大学等各高等院校和湖南师大附中等知名中学的近百名初等数学教育教学工作者和研究爱好者参加了成立大会。研究会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广大初等数学研究工作者,为提高初等数学教学及学术研究水平,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初等数学研究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数学教育教学作出应有的贡献。成立大会上,通过了学会的章程,选举了常务理事会。

数学与金融学院陈国华院长和罗志军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并被聘为理事。与会期间,陈院长、罗老师和同行专家学者及中学一线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参加本次学术活动,不仅提升了我校、我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更促进了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发展。                                           (罗志军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