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数学建模竞赛2023年暑期集训报名通知

2023-05-31 21:25  点击:[]

根据计划,数学与金融学院将组织数学建模竞赛2023年暑期集训,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与要求

1、凡参加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3年度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每3人一组),若有意愿参加国赛,可报名参加暑期集训,且须全程参加暑期集训各个环节。报名时原则上不得更换队员,若因特殊情况需要更换队员的,只允许更换一名队员。

2、凡参加2023年校外各类数学建模竞赛(包括但不限于“认证杯”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华中杯数学建模竞赛、MathorCup数学建模竞赛等)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每3人一组),若有意愿参加国赛,可报名参加暑期集训,且须全程参加暑期集训各个环节。报名时原则上不得更换队员,若因特殊情况需要更换队员的,只允许更换一名队员。

3、往年参加过国赛且获奖的队伍(每3人一组),若有意愿再次参加国赛,暑期集训必须报名,可不参加暑期集训的各个环节。报名时原则上不得更换队员,若因特殊情况需要更换队员的,只允许更换一名队员或与往年参加过国赛且获奖的学生重组队伍报名。

4、往年参加过国赛但未获奖的队伍(每3人一组),若有意愿再次参加国赛,暑期集训必须报名,可不参加暑期集训第一阶段的授课环节,但必须参加暑期集训第二阶段的两次模拟赛。报名时原则上不得更换队员,若因特殊情况需要更换队员的,只允许更换一名队员或与往年参加过国赛的学生重组队伍报名。

5、其他有强烈意愿参加暑期集训学生,可以3人一组提出申请,经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审核通过后参加,且须全程参加暑期集训各个环节。

特别说明:

1、为保证暑期集训成效,不保证所有参加集训的队伍都能参加国赛(往年参加过国赛且获奖的队伍除外),暑期集训第二阶段将通过两次模拟赛的综合成绩确定最终参加国赛的队伍。

2、暑期集训拟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学生不得以参加数学建模暑期集训为由申请暑假留校。

3、暑期集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队伍(每3人一组)指定其中1名成员在611日下午17:30前扫描下列二维码填写队伍的报名信息。

联系人:杨炼老师,办公地点:学而楼-501QQ414225417

暑期集训报名二维码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