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建设 / 人才工程 / 正文
 
关于推荐湖南省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人选的通知
2021-09-27 09:46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我省教材建设工作。根据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拟成立湖南省教材委员会并设立专家委员,省教育厅遴选11名(高等教育3名、基础教育5名、职业与成人教育3名)专家担任省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推荐名额

学校推荐1人。

、推荐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关心大中小学教育和大中小学课程教材建设,了解教育教学实际,了解人才培养规律,了解教育改革最新的方向和趋势。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

3)具有正高职称,师德师风、学术诚信方面不存在问题,学术功底扎实,学术水平高,学风严谨。须经所在单位党组织审核。原则上不推荐领导干部。

4)应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研究或管理经验,关心了解课程、教材、教学相关工作。在教材建设工作中有较好成果(附相关成果情况)。获得全国教材奖励或全国规划教材主编可优先推荐。

5)作风严谨、民主、正派,能团结合作,秉公办事。身体健康,能参加省教材委的日常工作。

、工作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严格按照推荐标准,规范推荐程序,做到公正公平,切实推选出优秀专家。推荐名单需在学校公示一周。

、资料报送

有意申报者2021年93017:30前将推荐材料送到教师发展中心(明德楼312),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方式:阳青0738-8313686,电子邮箱541931762@qq.com

附:湖南省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人选推荐表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9月26

附件【附件1 湖南省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人选推荐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