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建设 / 人才工程 / 正文
 
我校7位教师入选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人选
2019-03-08 10:17  

近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8年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人选名单。我校陈志国教授被评为第二层次人选,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段仁燕教授、商学院朱强教授与刘加林副教授、信息学院侯海良副教授与李曾妍副教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彭红霞副教授等6名同志被评为第三层次人选。

据悉,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旨在选拔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创新创业能力强的中青年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为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我校有7位教师入选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标志着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又迈出了可喜一步。(人事处毛永宁供稿)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