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建设 / 人才引进 / 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建设工作研讨会
2016-11-28 12:17  

11月25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一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建设工作研讨会。人事处、15个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蒋建初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罗求实对近期考察调研的一些我省同类兄弟院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及其现有高层次人才情况做了介绍,并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讨论稿)》进行解释说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充分肯定出台《办法》的必要性,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蒋建初指出,根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务实进取、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形势紧迫,意义重大。蒋建初强调,人才资源是高校的第一资源,高校的建设发展必须以人才为本,完善出台《办法》事关学校长远未来,全校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特别是各个二级学院必须充分发挥人才队伍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学校人事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二级学院的沟通、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人事处段文武供稿)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