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建设 / 人才引进 / 正文
 
我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郭军、蒋建初带队赴部分高校招贤纳士
2017-10-26 10:22  

为做好2017年下学期至2018年上学期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918日到1018日,历时1个月,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分别前往黑龙江、吉林、辽宁、甘肃、陕西、重庆、武汉、长沙等地高校进行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党委书记郭军和分管人事副校长蒋建初更是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率领人事处和教师发展中心有关同志赶赴武汉、重庆等地招贤纳士。

1016日由工信部和武汉大学共同组织的武汉场博士招聘会上,郭军上午在招聘会现场与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博士们进行洽谈,耐心细致的向博士们介绍学校情况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对博士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个解答,赢得不少博士称赞:学校党委书记亲临招聘会现场,并且对博士们的咨询百问不厌,足以感受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对高层次人才的重视和关爱,足以感受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师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氛围。下午,郭军一行又有针对性地在宾馆接见了来我校工作意向较强的博士,了解博士们的职业发展诉求,详细介绍了来我校工作的条件和待遇,真诚邀请博士们来校做进一步的现场咨询交流。17日上午离开武汉返校前,郭军一行又走访了武汉理工大学,拜访了学校相关领导,争取人才支持。

1013日,蒋建初带领相关人员赶赴重庆大学参加了博士专场招聘会,并前往西南大学联系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在为期1个月的2017年度秋季高层次人才招聘会过程中,我校共收到博士简历210余份,接待洽谈170余人。目前,学校人事部门正和相关教学院协调对接,与参加应聘的博士保持联系联络,确保人才招聘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人事处

2017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