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全市网信工程专业中级职称评委库委员的通知
2023-05-29 17:23  

单位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推荐中级职称评委库委员的通知》(娄职改办〔2018〕1号)及娄底市网信工程专业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荐全市网信工程专业中级职称评委库委员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全市网信工程专业中级职称评委库委员的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委库评委委员入库资格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原则、廉洁奉公、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具有较好的政治品德和职业道德。凡有违纪违法、党纪政纪处分、诚信缺失、学术不端等情形及群众反映争议较大的人员不得推荐。

(二)自愿参加职称评审工作,积极学习职称相关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敢于担当奉献,能严格遵守评审纪律、认真履行评审职责,有参加评审的时间和精力。

(三)具有网信工程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并从事网信工程专业工作3年以上(工作年限计算截至2023年12月31日),在本专业领域有较高知名度,具有担当网信工程专业评审的专业能力和学识水平。

(四)身体健康、能胜任评审工作的强度要求。入库委员应在职在岗,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计算至2023年12月31日)。

二、评委库评委委员推荐确认程序

(一)审查推荐。根据入库委员资格条件,对照湖南省网信工程专业设置的专业方向进行自主申报申报人员填写《网信工程专业中级职称评委库评委委员推荐表》(附件1,以下简称《推荐表》)《网信工程专业中级职称评委库评委委员推荐花名册》(附件2,以下简称《花名册》)同时被推荐到其他系列评委库的,请在推荐花名册中备注“兼XX系列评委库评委委员”。入库委员须有2名本专业领域专家实名推荐或所在部门推荐

(二)组织报送。各单位6月5日前将《推荐表》和《花名册》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至明德楼31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541931762@qq.com

()审核确认。娄底市网信工程专业职称改革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结合各单位审查推荐情况,严格按照评委库评委委入库资格条件,以及入库委员学科、专业、年龄等结构比例情况对评委委员进行审核确认并报市人社局备案。

三、工作要求

评委库建设是职称评审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请各单位重视评委库建设,明确专人负责,坚持标准和条件,格覆行审核责任,真正将政治思想过硬、原则性强、学识水高、业务素质突出的优秀专家推荐入库,并如期完成报送工作。

附件:

1.《网信工程专业中级职称评委库评委委员推荐表》

2.《网信工程专业中级职称评委库评委委员推荐花名册》

3.网信工程专业相关岗位知识要求

人事处

2023年5月29日

附件【附件2:网信工程专业中级职称评委库评委委员推荐花名册(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网信工程专业中级职称评委库评委委员推荐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网信工程专业相关岗位知识要求.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