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上学期教职员工返校报到通知
2023-02-06 17:27  

全校教职员工:

经学校同意,现就教职员工返校报到事宜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2月10日上午8:20—下午5:30211日上午900在学校体育馆召开全校教职员工大会(具体以党政办通知为准)。

二、报到方式:各部门人员在本部门考勤员处签名报到,不能及时签名报到的,向所在部门请假。请假人员名单及签名报到表请2月10日下午5:30前以书面形式(需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报人事处314室。

三、请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3年2月6日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