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推荐娄底市数字政府建设专家工作的通 知
2022-08-23 17:59  

校属各单位

根据娄底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征集娄底市数字政府建设专家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广泛征集智慧城市建设、数据资源管理、电子政务应用等领域的相关专家共计50名,组成娄底市数字政府建设专家库,主要包括数字政府建设研究、信息化基础设施(通信网络、机房环境)设计建设管理、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化软件开发、信息化系统集成、信息化系统投资评估、信息化项目管理、数据资源治理等方面的专家学者。

二、主要职责

(一)为娄底市数字政府建设在技术层面提供规划设计、论证、指导和评估等咨询建议。

(二)协助开展娄底市数字政府建设项目的论证评审、技术鉴定和项目验收等工作。

(三)参与娄底市数字政府建设领域专项研究、专题研讨、信息交流、技术咨询、讲座培训和其他服务工作。

(四)承担娄底市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的其他工作。

、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勇于担当作为;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科学严谨、廉洁自律、作风正派、坚持原则,能够积极、认真、客观公正地履行职责,并按有关要求保守工作秘密;

3.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胜任信息化专业咨询、项目评审、质量验收、技术咨询工作(条件优异者可适度放宽年龄限制)。

(二)专业条件

1.具备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原则上从事相关信息化领域工作满10年;

2.深刻了解“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发展态势,熟悉政务信息化领域前沿技术,精通信息化建设领域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

3.在数字政府建设研究、信息化基础设施(通信网络、机房环境)设计建设管理、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化软件开发、信息化系统集成、信息化系统投资评估、信息化项目管理、数据资源治理等领域有专长;

4.熟悉信息化专业咨询或评审活动相关政策和要求,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三)限制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专家库专家:

1.从事相关业务活动中有不良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2.违纪受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正被刑事立案调查的。

、征集程序及材料要求

1.符合入库专家条件和要求的,个人自主申报

2.填写《娄底市数字政府建设专家申请表》附件11寸免冠照片、个人有效身份证明、学位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相关成果证书等资料8月26日前交教师发展中心(明德楼312室)。电子稿发541931762@qq.com。

3.娄底市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专家征集情况,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择优确定入库专家人选。对符合条件的入库专家,娄底市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颁发聘书。

、工作要求

1.专家三年一届聘期,按照“自愿、开放、流动、择优”的原则实行动态管理。

2.专家参与评审、咨询等工作中发现有违法违纪等问题的,从专家库中予以清退,并将问题线索移交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置。

3.专家依法独立开展工作,提出公正意见,不受任何单位或个人的干预,按相关规定享受劳务报酬。

人事处

2022年8月23日

附件【娄底市数字政府建设专家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