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下学期教职工返校报到通知
2022-08-18 16:01  

全校教职员工: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上学期期末及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校党办发〔2022〕3号)、《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校通〔2022〕14号)的要求,现就教职员工返校报到事宜安排如下:  

一、返校安排

(一)全体教职工原则上提前10返回娄底826日到岗上班。各单位于825日当天对本单位教职工健康码、行程卡进行核查,健康卡、行程卡均绿码且对从省外返校的教职工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抵娄后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身体无异常的教职工方可上岗。

(二)开学前10天,各单位继续每日统计教职员工离娄人数,建立离娄人员台账;教职员工每日向学校报告行程和健康状况排查本人及共同生活家庭成员开学前10天旅居史和身体健康状况,做到一人一档、不漏一人;对离娄人员和身体状况异常的教职员工,各单位要作为重点人群重点关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三)明确暂缓返校人员范围。境外教职员工未经学校同意一律不得返校,健康码异常人员、境外返回自我健康监测尚未结束人员、近10天有疫情发生市(地、州、盟)旅居史人员、本人或密切接触的家庭成员经当地疾控机构或社区认定告知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可能暴露重点人群(时空伴随人员)的,以及经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判定存在疫情防控风险人员暂缓返校。有发热、咳嗽、腹泻、嗅觉(味觉)减退、皮疹等症状的教职员工暂不返校,治愈后持医疗机构开具的医疗证明返校。

二、报到安排

(一)报到时间:2022年8月26日上午8:20-下午6:00。  

(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全部纳入健康监测,各单位组织、指导所有教职员工根据开学前10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情况,填写好《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见附件),并督促应接未接种疫苗的教职及时接种疫苗。全体教职员工一律凭《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师生个人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报到,此外,省外返校的教职员工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入湘后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校统一交给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疫情防控联络人并妥善保管备查。

(三)报到方式:各部门人员在本部门考勤员处签名报到,不能及时签名报到的,向所在部门请假。请假人员名单及签名报到表请在8月26日下午6:00前以书面形式(需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报人事处314室。  

                              人事处

                         2022年8月18日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