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国家教学名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05-19 10:46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2年国家教学名师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和条件

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对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无违反新时代高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情况;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6-2022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2.非现任校级领导。

3.非其他国家人才项目申报者和领军人才入选者。

二、推荐名额与程序

(一)名额分配

教育部分配我省推荐名额24人,我校可择优推荐1人。

  (二) 推荐程序

由符合条件的专任教师向学校书面提出申请,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综合评审,组织专家遴选并在校内官网上公示3天无异议后,将遴选结果和候选人申报材料报送省教育厅。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纸质材料: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如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荣誉证书复印件;代表性论文、著作、专利封面目录复印件及成果推广证明材料复印件等),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由学院进行审核签字盖章。学院对候选人思想政治及师德表现的书面意见1份。纸质材料请于2022年5月23日上午10点前报送到教师发展中心(明德楼312室)。

 (二)电子材料:

1.报送内容:候选人20分钟现场教学录像视频、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相关支撑材料。

2.视频要求:时长20分钟以内,大小500MB左右,格式限定为mp4。宽高比建议为16:9。片头建议包括学校名称、课程名称等信息(不超过15秒),片尾建议包括制作单位、录制时间等信息(不超过15秒)。视频内容建议有解说、字幕、背景音乐等要素。图像要清晰,没有扭曲、晃动、抖动、闪耀等现象。

3.支撑材料要求:支撑材料包括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荣誉证书复印件;代表性论文、著作、专利封面目录复印件及成果推广证明材料复印件等。复印件扫描至PDF文件,每个PDF不超过20M,最多可上传4个PDF文件。

4.提交方式:通过U盘提交,其中视频请以“湖南省娄底市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候选人名称”命名,附件请以“身份证明、荣誉证书、论文著作专利成果、其他支撑材料”命名。请于2022年5月24日上午12点前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明德楼312室)

、有关要

1.加组织管理。单位予以高度重视,按照有关要求,做好推荐工作。

2.做好遴选推荐。要广泛发动、择优推荐要严把人选政治关、师德关和质量关,对师德存在问题的予以“一票否决”。

联系人:阳老师  电话:13762284952

邮箱:541931762@qq.com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2022年5月19

附件【候选人推荐表(普通本科院校).doc已下载
附件【2022年国家教学名师推荐结果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