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上学期教职员工返校报到通知
2022-02-22 17:03  

全校教职员工:

经学校同意,现就教职员工返校报到事宜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2月25日上午8:20—下午5:30。

二、报到方式:各部门人员在本部门考勤员处签名报到,不能及时签名报到的,向所在部门请假。请假人员名单及签名报到表请在2月25日下午5:30前以书面形式(需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报人事处314室。

请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校通〔2022〕1号)以及属地相关要求,严把疫情防控关,严格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结果证明;请全体教职员工按要求做好返校报到工作。

                   

                                                     人事处

                                                  2022年2月21日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