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09-09 18:16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1〕141号 ,见附件1)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度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须符合湖南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中规定的选拔范围、对象及选拔条件。

二、选拔程序和工作安排

(一)材料要求

1. 综合报告1 份。内容包括人选推荐情况、专家评议投票表、 公示情况等,并附专家评议结果汇总表一份。

2.《专家情况登记表》2份,含电子版(见附件2,用word栺式,表栺可以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门户网下载,网址为http://rst.hunan.gov.cn),按附表说明打印,胶装成册。

3.《2021年推荐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情况一览表》1含电子版(见附件3,用Excel栺式),其中“专业水平情况”要求涵盖近5年来主要业绩贡献、专业领域创新点、以及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等,各栏目字数不超过150字。  

4.附件材料1。主要包括推荐对象高级职称证、高级技师证、获奖成果证书、项目合同、专利证书、荣誉证书、利税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不超过60页。由各教学科研单位对附件材料进行审核、签字和盖章,并在首页签字盖章,加盖骑缝章(附件材料封面见附件4)。

被推荐人员的上报材料均用A4纸打印(专家情况登记表用Microsoft Word格式,情况一览表用Microsoft Excel格式),并提交23项内容的电子文档或发电子邮件至:541931762@qq.com。(统一命名为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姓名-单位)  
 (二)选拔要求及时间安排

1.学校上报省人社厅的推荐名额为1名。各教学科研单位最多推荐1名候选人,无符合选拔条件对象的单位可不推荐。双肩挑人员到业务关系所在教学科研单位推荐。

2.2021917日前,各单位将推荐对象材料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电话:8313686

请各单位以严肃负责的态度,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顺利进行。

人事处  

2021年9月9日

附件【附件2: 专家情况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1年推荐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情况一览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度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附件材料封面.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