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劳动纪律检查结果的通报
2020-10-14 16:38  

1013日上午,由人事处和督查处两个部门成立的检查小组,对全校坐班制人员进行了劳动纪律检查,现将劳动纪律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通过对全校坐班制人员的劳动纪律检查发现:各部门对教职工日常考勤工作比较重视,加强了劳动纪律的管理。从检查结果来看,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个别部门个别人员有迟到现象。

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各部门要继续做好考勤工作,对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切实抓好本部门工作人员的劳动纪律。学校将继续加大劳动纪律检查,一经发现有违反劳动纪律的情况,将严肃处理。

                                      人事处

                              20201014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