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03-23 20:04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评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0〕41号)文件精神,结合《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湘人社发〔2017〕41号)的有关规定和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的实际情况,现就做好2020年度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对象

(一)推荐职数。按照国家事业单位正高二级、三级、四级之间1:3:6的结构比例规定,我省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行全省统一控制和管理,岗位总量按全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正高级岗位总数的10%确定。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根据评审结果具体核准到各有关事业单位和人员。按照省人社厅要求,推荐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数量为不超过本单位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数(已聘二级岗位人员除外)的15%。

(二)申报对象。我校纳入事业单位岗位管理、现聘用在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近三年年度考核合格以上、符合申报条件的在职在岗专业技术人员;已达到退休年龄,但在人社部门办理了高级专家延长退休年龄手续的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

二、申报条件

严格按照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评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0〕41号)规定的申报条件执行。详见附件1。

三、申报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

2.学校推荐。学校审核个人申报材料、对申报人员进行评议,在省人社厅规定的推荐职数内,确定拟推荐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名单,并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将无异议的拟推荐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相关材料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申报材料要求

1.附件2《湖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审核表》(A4纸打印,一式三份);

2.个人述职总结。反映申报人专业技术工作重要业绩的简要材料(1000字以内);

3.申报人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

4.申报人与学校签订的现任岗位聘用合同部分页面复印件(封页面、岗位和聘期页面、双方签字盖章页面,申报人自行到人事处人事科复印);

5.申报人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

6.科研项目、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7.附件3《湖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电子稿发教师发展中心毛永宁老师邮箱,411184578@qq.com

备注:申报材料2、3、4、5、6项应按顺序编制目录和页码并装订成册,封面见附件4

五、时间安排

1.各申报人4月13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教师发展中心毛永宁老师处(明德楼312室)。

2.学校审核、评议后4月23日前上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审。

 

2020年3月23日

附件【附件1:湘人社函〔2020〕41号(PDF).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湖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审核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0年湖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二级岗位申报材料封面.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