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度引进科技创新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08-15 23:44  

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引进100个科技创新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64)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和推荐条件

1.推荐人选必须在2018101日以后签订聘用合同并已来校工作,年龄在60周岁以下(195911日以后出生)。具体推荐条件参照《关于开展2019年度引进100个科技创新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64)文件进行。

2.学校上报省人社厅的推荐名额为2,各教学科研单位限报1名,无符合选拔条件对象的单位可不推荐。双肩挑人员到业务关系所在教学科研单位推荐。

二、材料要求

1.个人报告。一式1份及电子文档,包括人选基本概况、引进后产生的重大经济社会效益和先进典型情况。由推荐单位审核盖章,并注明联系方式。

2.2019年引进科技创新人才情况登记表》(见附件,用Word格式)一式1份及电子文档,由推荐单位审核盖章。按填表说明填写、打印、胶装。

3.2019引进科技创新人才推荐对象一览表》(见附件)一式1份及电子文档。

4.《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9年引进科技创新人才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一式1份及电子文档。

5.附件材料1份。主要包括推荐对象的个人资质证明(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职务职称证明等)、主要成果证明(代表性论著、专利证书、产品证书、科技奖励证书等)、主持或参与过的重大项目佐证材料以及与用人单位的劳动合同(合同中有明确的到岗时间、工作方式和期限、工作考核目标等)。

6.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除附件材料外均需提交电子文档。

三、推荐要求及时间安排

1.201996日前,各单位到相关职能部门对推荐人选的业绩材料进行审核后将推荐人选材料交教师发展中心(明德楼312办)。

2.2019913日前,人事处将推荐材料报省人社厅。

请各单位以严肃负责的态度,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2019年度引进科技创新人才推荐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好相关推荐工作。

  联 系 人:毛老师

  联系电话:8313686

电子邮箱:411184578@qq.com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815

附件【关于开2019年度引进100个科技创新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64号).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