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岗前培训、国培示范项目工作的通知
2019-07-03 08:24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湘教通〔2019224号《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尚未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其中参加国培示范项目人员必须是入职时间不超过2年的专任教师。

二、培训方式

1.岗前培训:培训时间为9-10月份。

2.国培示范项目:湖南师范大学集中培训20天,返岗教研6个月。省里初步时间安排为9月份。

三、培训报名

截止时间:各单位组织学员统一报名。国培项目报名截至7月10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岗前培训报名时间截至820日。

岗前培训:填写附件22019年岗前培训人员花名册》。

国培示范项目:指标3人,限博士。填写附件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参训学员信息汇总表》,同一单位多人报名,请予以排序,序号在前者优先考虑。因指标限制不能入选国培示范项目者,自动转入岗前培训。

以上纸质版材料请于截止时间前送至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明德楼312室),电子档发送至411184578@qq.com

各单位要为参训学员完成培训任务提供保障,对学员的学习进行检查和督促,在集中培训期间不得安排其他工作任务。

       

      人事处

       201973

附件【附件1: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9〕224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9年岗前培训人员花名册.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参训学员信息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