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8-09-21 14:13  

各学院: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8227号,见附件1)精神,现就我校做好2018年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我校凡符合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8227号)规定的选拔条件的教师均可申报。

二、推荐程序

(一)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填写《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候选人情况登记表》(见附件2)一式2份,每份用胶固定装订;撰写《反映人选政治思想、学术水平、工作业绩等情况的综合报告》1份;并将各种证书、奖状、书籍、论文等附加材料的复印件装订成册(不超过40页)。

(二)学院对申报人员的业绩材料进行审核(签名盖章)

(三)学校组织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专题会议选拔推荐2018年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人选,确定校级推荐人选。

(四)学校将推荐材料在校园网公示三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推荐人选上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三、报送材料与推荐要求

(一)为积极推进人才培养工程建设工作,加大学术领军人才的培养力度,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湘人社函件[2018]227号文件,严格按照规定的选拔范围、对象、条件和程序,精心组织宣传与材料审核,确保推荐工作顺利实施。

(二)申报对象于20181010日前将以下材料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明德楼312),逾期不予受理。

1.《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候选人情况登记表》按附表说明打印,每份用胶固定装订成册,纸质材料一式2份并提交电子档;《反映人选政治思想、学术水平、工作业绩等情况的综合报告》纸质材料1份;推荐人选的各类证书、奖状、论文等附件材料复印件1份,单位审核人签署姓名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

2.《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人选申报情况一览表》(见附件3),纸质材料1份并提交电子档。

联系人:毛老师,联系电话:8313686,邮箱:411184578@qq.com

人 事 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一日

附件【附件2: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候选人情况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做好2018年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8〕227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人选申报情况一览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