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校外实践锻炼人员名单的通知
2018-07-15 16:09  

校属各院部:

为了做好2018年度教师校外实践锻炼工作,根据我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师校外实践锻炼实施办法》(校政发〔20174号)文件精神、各二级学院工作安排和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的审核,现公布我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校外实践锻炼人员名单,并将有关注意事项强调如下:

一、有关待遇

1.脱产锻炼期间,教师的劳动关系保持不变,由学校继续核发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

2.3个月报销1次往返车费。

3.在娄底城区以内的,学校提供每人每月800元补贴;在娄底市内但不在城区的,学校提供每人每月1600元补贴;在湖南省内但不在娄底市的,学校提供每人每月2000元补贴;在湖南省省外的,学校提供每人每月3000元补贴。

4.对于利用受学校或教学院(部)选派指导学生实习、科技服务,挂职等方式到校外实践锻炼并已按相关政策享受相应补贴的人员,如果补贴高于本《办法》补贴标准,则不再发放实践锻炼补贴,如果补贴低于本《办法》补贴标准,则补足校外实践锻炼补贴。

5.保证工资福利待遇。实践锻炼期间,对于考核获得合格(含合格)以上等次的教师,其年度目标管理奖、绩效工资奖励部分等福利待遇按照所在教学院(部)平均数计发。

二、管理考核

1.到校外实践锻炼教师应按照锻炼计划,认真开展工作、按时完成本《办法》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其中,3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的教师必须完成针对实践锻炼单位的专项调研或诊断报告、具体项目或方案策划等实践活动1项以上,或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相关论文1篇以上(与实践锻炼岗位工作紧密相关);6个月以上的教师必须完成针对实践锻炼单位的专项调研或诊断报告、具体项目或方案策划等实践活动2项以上,或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相关论文2篇以上(与实践锻炼岗位工作紧密相关),或参与研发产品(也可以联合开展技术攻关)1项以上;或联合争取到省级以上科研课题(也可以与实践锻炼单位开展横向课题研究)1项以上。

2.教师到校外实践锻炼的管理考核工作由所在教学院(部)具体负责,并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审核。对于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发放相关补贴,年度目标管理奖调低一个档次,并取消其当年度晋职、晋级和评优评奖资格。

3.教学院(部)要经常深入校外单位,了解掌握锻炼教师在岗情况、学习工作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帮助锻炼教师协调解决其在锻炼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与困难。

4.学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校地校企合作处、教务处等部门要不定期深入校外单位进行指导督查。在督查中发现锻炼教师未到岗,擅自离岗、脱岗,顶岗,或以到校外实践锻炼为名做其它无关的工作者,视情况给予相关处理。

5.对于在锻炼期间影响学校声誉的,将给予相关纪律处分。

6.锻炼结束后,锻炼教师要及时撰写锻炼总结,整理好业绩成果,并填报考核登记表;其所在单位要及时组织考核,签署明确的考核意见,并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审核存档。

三、有关要求

1.校外实践锻炼期间,不得在学校担任教学任务。

2.校外实践锻炼期间,不得假借项目合作的名义,在企事业单位仅仅挂名而没有实质性参与企事业工作。

3.总结材料中需要附上企事业单位工作的照片3-5张,含企事业单位领导或合作指导专家、合作团队或一线工作等照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2018年7月15日              

附件:我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校外实践锻炼人员名单

附件【2018年度青年教师校外实践锻炼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2018年度青年教师校外实践锻炼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